close

「我是一個在【如果】上課的快樂小孩,為什麼快樂呢?進到了【如果】上課,讓我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讓我有一個發揮創意和想像力的空間,所以我喜歡【如果】!老師教我們如何用自己的力量解決困難,如果真的努力思考後,還是想不到解決的方法,那就要合作,合作就是為了要把自己的想法分享出來,連在一起變成一個創意,我很謝謝【如果】讓我知道那麼多重要的事情!」

謝心慈 國小四年級 自二年級加入【如果戲劇教室】,為2011活力高階一學生

 


【如果】
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如果】從來不只是如果。

如果是創意、希望、快樂、夢想,當然也是充滿魔力的戲法師。

2011年我們想要帶著孩子跟著戲劇旅行去。

 

旅行的意義──潛能開發、發掘自己的力量

【如果戲劇教室】用戲劇練習〈work shop〉開發孩子的八大智能,創意、邏輯、感官、語言、肢體、自我、音樂、美感。讓孩子探索自己的無限可能,找尋適合自己的方向、發現自我真價值。

 

旅途中的點滴──人際關係、交朋友的能力

【如果戲劇教室】用戲劇引導人與人的交流,讓孩子學會溝通、學會與人合作。在戲劇學習的旅程中,找到一同體悟人生的朋友。

 

打包行李!出發──創造力、想像力

【如果戲劇教室】用創意戲劇〈creative drama〉裝載孩子人生的行李箱,滿滿想像、勇氣、信心,創造生命更寬廣的視野,在瞬變多元世界中,擁有無限的力量。

 

幼兒戲劇

適合四歲到六歲(小學前)的小朋友。

採「主題情境」教學,依照年齡選擇適合課程。

共五期。每堂課1.5小時,一學期20堂。

 

活力戲劇

適合小一到小六的兒童。

採「進階式」混齡教學,沒有上過課的孩子,皆從「基礎一」開始。

共六期。每堂2小時,一學期20堂。

 

2011秋季班體驗課開始囉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跟著戲劇旅行去

名額有限,現在就拿起電話來報名唷!

免費體驗課  歡迎來電預約:〈02〉2381-0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