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花花老師

今天上童話童畫時,問小朋友想當故事中哪位角色?

小朋友1:我想當貓,因為我喜歡貓

小朋友2:我想當貓,因為我也想吃六頓晚餐

小朋友3:我想當貓,因為我愛睡覺

當第4個小朋友也說他想當貓時,台下已經一片騷動!

其中小采說:哈哈!大家都想當貓,貓好紅唷!跟張菲一樣紅耶!

小凱立刻反駁:是跟賽德克巴萊裡面的莫那魯道一樣紅吧!



 

 

 

我愛大自然有堂課是問問小朋友生活中有甚麼東西是高、矮、胖、瘦的?

小朋友1:天空很高,雲很高。


小朋友2:我爸爸很胖、麵包很胖,吃了也會胖!

小朋友3:小螞蟻矮矮的

小夫說:蚊子的身體瘦瘦的!

孩子們真的好有創意唷!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