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嚕嚕老師)我是如果戲劇教室的嚕嚕老師,也是熱愛表演的嚕嚕哥哥,今年是在如果兒童劇團工作的第四年,劇團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創造美好的幸福時光,接下來就由我和大家分享我參與的活動和獲得的回饋。

劇團「上山下海說故事」的活動,我們去醫院以及到偏鄉去說故事、表演,讓比較少機會接觸表演藝術的大小朋友,也可以感受到戲劇所帶來的魔力。


看著他們打著點滴、逼自己吃下一湯匙苦苦的藥,真的很心疼。但在每次表演過後,看到一張張甜甜地笑臉,心裡滿是溫暖和喜樂。

嚕嚕哥哥也會在校園、百貨、活動現場、品味親子夢想館等地方進行表演唷,每一次都全力以赴,喜歡看到大家的笑臉和開心抓狂的笑聲,那是我自信的來源,那是互惠的喜悅。


 


 

但我最愛的地方還是如果戲劇教室,怎麼說呢?因為可以長時間的和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二十堂課裡面,一起互相學習成長,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每個禮拜都好期待見面唷。


之前,老師們還在華山藝文中心演戲給孩子看呢?想看嗎?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