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戲劇教學好奇嗎?想知道【如果戲劇教室】都在教些什麼嗎?
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讓大家更瞭解什麼是戲劇教學喔!

我們的長頸鹿老師來到幼稚園裡跟小朋友上戲劇課囉!
今天教的是歌謠“小毛驢”有很多小朋友已經會唱了,但是還有人不會,老師一定先讓每個小朋友都會唱這首歌。

接著再把小毛驢替換成其他的動物,當天換成了“小白兔”~~我有一隻小白兔,我從來也不理,有一天我突然想到帶他去看戲,我手裡拿著紅蘿蔔,心裡真得意,不知怎麼嘻哩嘩啦,我打了個噴嚏~~

只有唱唱歌還不過癮,一定要來表演一下的啦,正式表演之前,先練習一下演各種動物,你猜的出來小妹妹在表演什麼嗎?小朋友可是馬上就知道那是翅膀很大的大老鷹喲~

這個扭來扭去的又是什麼動物呢?是小烏龜嗎?呵呵~~當然不是,她表演的很棒,是一條滑溜溜的蛇~~

將將!!這個就是我們的主角,可愛小白兔~~

我們的小白兔很會吃,要背個好大的紅蘿蔔讓牠吃的很開心

哈啾……不小心打了個大噴嚏,紅蘿蔔咕咚咕咚掉滿地,人也跌了一大跤,有人好像被大蘿蔔壓扁了,好痛阿~~~

課程結束了,小朋友都表現的很棒,因為他們都清楚的掌握每種動物的特徵,有時候連大朋友都不一定表現的出來,趕快為自己最棒的想像力鼓鼓掌,但是不能用手,要用小腳腳;聰明的小腦袋還要回想自己變成哪些小動物,回家可以表演給爸爸媽媽看,讓他們知道我們今天上課真開心~~^^


故事及照片提供:故事達人「傅瓈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