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老師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班的上課照片喔!



但是阿,
只是看一看一定很無聊!
讓我們來動動腦,
猜一猜照片中的同學正在做什麼事吧!
請看~






看得出來嗎?
這張圖呢!是兩個人在賽車,
過彎的時候互相碰撞推擠,
結果呢…就拋錨了!





這兩個可酷了!
他們是要去泛舟的人,
出發前準備了很多的東西,
後來還把小船扛到車上,開車前往目的地哦!
想必是場精采刺激的冒險吧!





哈哈,大家應該看不懂吧!
講給你聽~
這是一個頑皮搗蛋的小孩,
跟家裡的人去水上樂園玩,
嘿嘿!你知道嗎?
這位老兄因為欺負了妹妹,妹妹跑去找媽媽告狀,
結果呢…看了這張圖就知道啦!
被媽媽的龜派氣功狠狠的一擊,
可憐的哥哥被轟了458度大翻轉,粉慘喔~!




什麼?還是看不懂啊?!
她們正在玩丟水球的遊戲,
圖上的小男生一直被這個女生丟水球,被K得很慘,
所以他就去裝了一個大水球準備還擊,
唉~只是水球還沒裝好,
就蹲在那裡大喊「等一下啦!等一下啦!」
沒來現場看真的太可惜了,
因為她們演得太好了,大家都笑到翻過去了啦!



這個班的同學已經上到活力第三期「進階I」的課程,
每個人的能力都很棒,上台時,大家都超大方的呢!
而且啊!每個人都超愛上戲劇課的喔~
到底有多愛呢?



看上面這張圖就知道啦!
大家把喂喂老師抱得緊緊的,
身為戲劇老師的我們,看了好感動呢!

戲劇課的我們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每個小朋友在戲劇課裡,
都能發揮自己無限的想像力,
讓我們一起開心玩戲劇!

PS.什麼?你還沒來玩過!快來快來!!!!!





(圖/文 長頸鹿老師)
創作者介紹

如果戲劇教室的部落格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