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教室的外面有特殊的看課窗

讓媽咪可以在教室外面看到自己的小寶貝上課的狀況

上個禮拜,貓咪老師突然看到幼一的媽媽站在外面排成一排

笑聲此起彼落的超級大聲....還不斷的互相招呼說 "快來快來~你快來看你女兒(兒子)......"



我也忍不住衝上去看,看看教室裡發生了甚麼事情....



原來教室裡正在進行 "支援前線"

支援前線是戲劇教室裡很特別的~關於合作的遊戲...

一群幼稚園大的孩子,手忙腳亂的要完成老師給的任務。



【我需要眼鏡】
 

【我需要樵夫】
 

【我需要白雪公主】




看著小孩們手忙腳亂的樣子,門外的媽媽們又好氣又好笑又驕傲.....

原來我的孩子那麼棒、原來我的孩子那麼天真.....



快樂是會傳染的

從門裡傳向門外



媽媽們似乎跟著孩子,又重新長大了一遍。




另一班,活力二的媽咪

也是拿著相機不斷的拍著自己的小孩

他們今天的任務是  "用身體的任何部位把紙捲從A運到B,除了手以外"


「你快看你兒子,他用舌頭耶!!!」媽咪甲驚訝的對媽咪乙說。

「哈哈哈,我看他要舔到什麼時候。」

「你們看,他用夾的耶! 我覺得他變的好有創意。」說笑間下一位已經出發了。

「對呀,我覺得她這一期進步好多,我都跟她爸爸說她變的好吵。」 媽媽們忍不住誇獎起自己的小孩。

「這是紙捲的進階嘛!他們上一期是想像紙捲對不對。」 一個媽咪專業的分析著。

「對呀對呀!」大家都附和著。




「快快快,快來看你兒子.........」  一直站著的媽咪繼續招呼著大家

現在進階到兩個人一組,合力運送那個紙捲......

所有人的目光又聚集回看課窗。 臉上掛著愈來愈大的笑容。









戲劇教室的快樂,除了門內、還有門外

看著媽咪們和孩子們的笑容,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好值得

下次貓咪老師會記得偷拍那群~ 可愛的媽媽 *^^*



文 / 貓咪老師  、  圖 / 冬季幼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