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店教室的行政老師~輪子老師! 大家可以叫我Lenna(輪子的台語)

來到戲劇教室這個充滿歡樂的地方真是有趣~


在這裡,我第一個接觸到的是去年秋季、花花老師的活一班

他們現在已經升上活二了


這班的小朋友每個都好活潑、感情很好

雖然可能吵過假,但在爸爸媽媽和老師的鼓勵下~他們的感情更好了!

其中一個小朋友生病了,另一個小朋友會畫卡片送給他~

家長間也會互相關心孩子們的學習狀況、互相提供建議,甚至是文章或書籍等


而一樣是秋季、嚕嚕老師的活一班


媽媽們則是一同參與其他的活動~

像是童軍營隊、或是一起去看我們如果的大戲《豬探長秘密檔案2──蘇東坡密碼》

甚至下課了還一起去吃飯唷!


有時爸爸媽媽也會跟我討論孩子們的事情

像是在學校跟老師、同學的相處情形;或是爸爸媽媽對自己孩子的想法等

我就會跟主教的老師說,讓他們也能更了解小朋友的狀況或個性

老師們也會從小朋友的上課狀況去觀察、也跟家長們溝通

像去年冬季、貓咪老師的活一班


我們兩個和助教橘子老師就很常一起討論小朋友的狀況及家長的想法

若有需要~貓咪老師總是第一時間打給爸爸媽媽、跟爸爸媽媽溝通


除了以上3班的大朋友外,新店教室還有3班可愛的小朋友~


一個是秋季、上個禮拜才呈現結束的幼一


阿德老師好用心準備小朋友的照片,把教室佈置得好美~好可愛~

有些小朋友看到自己的照片還會害羞呢!

幼兒的呈現有個部份是去野餐...

在演"吃東西"的同時~有個小朋友突然說~會有塑化劑!!

頓時間所有的爸爸媽媽都笑了~~


在上週為呈現而忙碌的同時,其實還有另一個幼一班~

是冬季、小蛙老師的班(感謝小蛙老師幫我hold住大廳)


這班的小寶貝總是有點害羞、愛跟爸爸媽媽撒嬌~

上課前,媽媽都會說~我會在外面看你上課呀! 快進去吧~

但小朋友還是要跟媽媽來個愛的抱抱、媽媽又說~唉唷! 我肚子痛要上廁所,妳趕快進去吧!!

雖然害羞,但在課堂中的活力也是很充沛的呢!!

甚至下課了,要離開教室時還要大喊一聲~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你太可愛了~


最後,是今年才開班,春季、也是小蛙老師的幼一


這班的人數比較多,所以每次上課總是很high~

雖然剛開始的1-2堂課,有幾個小朋友會哭著想找爸爸媽媽

而到了4-5堂課,每個小寶貝都笑咪咪的、爸爸媽媽不在也無所謂

只要有朋友能一起玩、有小蛙老師陪就好!

小蛙老師對小小朋友的魅力真大呀!!!


看到這麼多孩子能在如果戲劇教室這麼快樂地成長

也讓我覺得~孩子真的都是天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