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一個簡單的心願』是如果戲劇教室創立時的初衷,快樂說來抽象,
而戲劇教育也絕非是一個萬靈丹快樂丸,孩子一服用,快樂馬上湧現。
但是在如果,老師與孩子可以一起創造快樂,我們自己就是快樂的發電機,
一起發覺快樂,一起體驗快樂,一起享受快樂。
上天本來就給予每個人一把快樂的鑰匙,如果戲劇教室引導孩子用那把鑰匙開啟快樂的能量,
這是一種養分,可以伴隨孩子著長大的資糧。
想一探究竟嗎,如果戲劇教室邀您一起來,啟動快樂的DNA。

免費親子體驗課程報名專線02-2341-4161


品而媽媽的分享
品而是我的老大,從他大概一歲多的時候,我就會陸續帶他看一些戲劇表演,
『如果』是其中一個,今年初的時候,看到如果的招生型錄有戲劇教室的資訊,
是關於冬令營的課程,我想說還不知道品而上幼稚園是什麼狀況,
就決定先讓他來這邊上三個半天,讓他去上幼稚園有的心理準備,上了這三天之後,
他非常非常開心,我也覺得很驚訝,然後知道他們有常態課程之後,也參加了體驗課程,
聽了老師們把教室的理念分享了之後,覺得跟我想法很契合。



我有一個同學,他在主修心理學在張老師那裡工作,
他們會請一些心理學大師來到這邊做表演治療方面的課程他們都是透過戲劇的方式引導,
讓一個人心裡面的感覺,透過戲劇的元素,慢慢地將情感宣洩出來,有些很深層的東西,
竟然可以透過戲劇的方式把它引導出來,到最後我們會發現說,
『…怎麼會這樣,原來是因為這些…的影響』,所以我一直認為說,
戲劇對我們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是有幫助的。品而屬於心思較細膩的孩子,
感受力也很敏銳,也就是他心思太細膩,有時他不太會表達,
因此知道如果有兒童戲劇教室後,戲劇可以幫助把內心的想法表現出來,
所以我才來上戲劇課程,上課之後,我發覺他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思維媽媽的分享
那是一個偶然的機會,只是帶孩子路過這裡,就看到招牌,『如果戲劇教室』,
我就很高興帶孩子直接上來報名,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以我曾經住在歐洲一段時間,
知道歐美國家致力於兒童戲劇教育發展,且早我們十幾年,所以我帶著孩子報名了,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學這個戲劇,是要當演員嗎?其實不是的,以我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很高興台灣開始著手戲劇教育的培養,戲劇教育不像數學,學一加一等於二,
馬上就有一個數字出來;戲劇教育是培養孩子的八大智能,讓我孩子可以敞開他的心,
去接納更多更多的資訊,因為當我們接觸任何資訊,有一個快樂的心胸,
才可以學到更多更多的知識。我們家思惟來這裡真的改變很多,

他從躲在角落,完全靜默,到很活潑的展現自己,讓我覺得太好了,他有顯著的改變,
所以來『如果』上課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孩子也期待能來上課,找出他喜歡的是什麼,
當敞開了心胸才可以快樂的學習。我為孩子做了一個對的選擇,同時我也很訝異,
台灣有這麼好的一間學校,能讓我孩子能發展他的潛能,對他將來的學習也會有相當的幫助,
最重要的是孩子在快樂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