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過新年囉!穿新衣!戴新帽!還要許新願望!

只要您加入我們的夢想團隊,【如果戲劇教室】要許你好多好多【如果】的夢囉

 

「如果戲劇教室」正式成立於20061月,當初從一個「給孩子一個快樂的教育環境」簡單概念出發,到現在擁有兩間教室、3500位學生、2800個家庭,當然還有許多爸爸媽媽陸續在加入快樂成長的行列中!(摘自教學總監徐琬瑩〈教室緣起〉)

 

我希望建立一個空間,讓孩子們可以在這裡放鬆;透過戲劇的引導、藝術的薰陶,小朋友們除了懂得怎麼成功之外,也能了解如何面對失敗。所以在這個戲劇教室,我不是要訓練您的孩子成為明星,我希望小朋友來這邊就是玩耍,古人說「游於藝」,我希望孩子們透過戲劇活動,學會關心別人、了解自己;學習讓表達更有自信;學會將內心的情感透過語言、表情、肢體等各種方式傳達;更重要的,我希望他們學會「快樂」!(摘自〈為什麼要做「戲劇教室」?創辦人趙自強的話〉)

 

招募對象:只要您具備戲劇、舞蹈、表演藝術、教育、學前教育相關背景能力,有熱忱、有使命感、肯付出、愛笑、愛作夢,歡迎和我們聯絡喔!

 

    人: 黃 小姐

聯絡E-mail: chiou_miki@yahoo.com.tw

或直接於此文回覆留言,我們將於年後主動與您聯繫喔!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過新年囉!穿新衣!戴新帽!還要許新願望!

一起來發夢吧!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果戲劇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